Sunday 8 August 2010

写给一个要她知道我的辛苦得人

今天跟妈妈谈了做工的东西
我做到很辛苦了,不想再面对他们了
那边做工真得很辛苦,我只是一个part time而已
可是为什么我好像是个full time的员工...
我没有的抽还将努力帮你们去做...你们还说‘做么这个月的sale你做那么少的’
我想跟你们说,你们去外面找一个part time有谁会像我将傻哦
没有的抽还那么努力帮你们做的,你们去找咯
找到我立刻不要做...
我真的累了,想放弃了...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要做的话,也是你们这间店造成的...
我生病都还要我去做工,那里有可能的事的
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那么偏心
贪心忘久,难道做工不是要公平的吗??
我从来也不会抢人顾客的,这些是靠实力的
我不像那个(xxx)只会抢人顾客,迫同情心
我不需要!!!难道我1年多的经验比不上3个月多的经验吗??
我不想那么笨了,你们要我努力去做我就偏不做~
没有得罪到你还要看你的脸色,我没有做错还要给你骂,谁忍到哦
换作其他人我想已经走了咯,只是我还傻傻的帮你做吖
够了,我想没有多久你就少了一个好帮手!!!
你们不要后悔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